醉嬷竟是我自己

180524下午策藏秀之天策保卫战

四点四十五左右开始看的
将军全程
“探探探探探探探”
“救…命…啊…探…探”
“探好了吗”
“探好了就给啊”

有一个探
松:探好了吗,我感觉下一波他们要操作我…哎不用
猪:我都给了!
松:靠你的探梅我才能动嘛
猪:感觉我好多技能都用来保你了啊。探梅缴械风车…峰插!每个峰插都能至少推到一个人

就猪都是各种 峰插了没事没事!探梅给了给了!没事没事!

后来讲了一句赛点制
松:这样想嘛,反正我们都拿过一个冠军了,大不了就一轮游嘛
(笑死😂😂😂这个心态很ok)

看看二改怎么搞,反正你松有绑定探梅,jjc还能打一打,就是越真的好忙哦2333各种甩技能一保二

后面松说你上十一段没,换别的玩了,我要换和尚玩哈哈哈哈

居就说那我换霸刀咯,你要玩啥都行

有一把打毒毒歌 松哥血线低 uu加不上,猪疯狂喊🍂你快跑你快跑你快跑你快跑我比个心我没事(好可爱(*´ω`)o)

松哥回头打了一下,猪你快跑你回来干嘛你快跑!

松弱弱:我回去救你啊

(救谁没看到 不知道是救uu还是救猪猪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帮气纯找明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