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嬷竟是我自己

下午🌲🌕秃霸毒组排
前面没看到,我在做任务的时候突然看到世界老哥打1,爬上熊猫一看居居果然在,竟然是和洛/叶/听/忽打秃霸

一把碰到对面明教和散排王者奶毒
居:对面明教我朋友,我认识的
葱:谁啊(生硬的语气(bushi))
居:我的认识的一个明教朋友

奶妈有危险 居居大喊:舍身舍身给奶妈舍身!
葱就给了猪猪一个舍身………_(:⁍」∠)_
居居:不是给我!!给奶妈!!!
葱:真是…没危险你喊那么大声干嘛!
(就 你探梅给我我给你舍身?( ¯ᒡ̱¯ )و)

居:奶妈一刀!用力!!
葱&居:(用力的声音)
xswl

有一把没什么糖但是很好笑
对面萌男神 奶妈小姐姐的情缘233
萌男神:我掉线了
奶妈小姐姐:希望懂事?
这一把完得就很快

然后下一把又碰到了不过这把输了233

居居在看零食
问了一句那个野山楂汁好喝吗
葱:不如嚼江中牌健胃消食片

然后碰到了一把我也不记得是谁的策藏秀
风清歌和阿梦的双剑纯秀

后面好像说了怎么会有策藏这么强的配置?我写论文就没听清了(。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8 )

© 帮气纯找明教 | Powered by LOFTER